太阳集团tcy8722(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 百度百科

Property management物业管理

community activity

最新社区活动

2017-09-25

关爱老人 用“鑫”服务——记鑫永物业健康关爱主题月活动

人生黄昏时分的老年人,他们一生辛苦劳累拉儿育女生活艰辛。老了之后,身体严重劳损,需要经常调理维护。而且目前随着人口流动频繁,家庭日趋小型化,已经出现了越来越多的空巢...

了解更多 >>

那些年一起追逐的电影——记“太阳集团tcy8722昕晖集团香缇漫城”露天电影放映活动

发布时间:2015-08-03  |  点击率:

  为丰富业主社区生活,搭建香缇漫城业主夜间消暑纳凉的平台,增进邻里感情,共建和谐社区。同时庆祝抗战胜利70周年,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为树立鑫永物业品牌和提高小区知名度奠定基础。活动前,我们在小区大门、公告栏、短信平台及业主QQ群多种方式发出通知,让更多的业主知晓并参与到社区活动中来。

  2015年7月23日晚20点00分在社区主入口景观池旁举办放映活动,距电影放映还有半个多小时,景观池旁就聚拢了不少人,香缇漫城物业管理处的工作人员都早早来到现场,协助影片放映人员进行放映前的准备工作并维持现场秩序。电影开始后,居民们有秩序地或坐或站,感受露天电影带来的感官享受,凑在一起追忆那些年一起追逐的电影,经典之处引来阵阵叫好声。

  物业管理处精心为前来观看的业主准备好了凳子、消暑的西瓜及风油精驱蚊,提前布置好活动现场,为社区居民送上一丝清凉,现场气氛非常热闹。

1_图片1.jpg

观影前工作人员准备凳子及安保人员拉警戒线

2_图片3.jpg

观影前准备工作固定线路及准备药箱

1_图片5.jpg

工作人员为观影的业主送上风油精驱蚊

1_图片7.jpg

现场了解业主观影感受并填写业主满意度调查表

  社区内结伴前来观影的人络绎不绝。三口之家、三代同堂的温馨景象比比皆是,都来感受这种纳凉式的文化氛围。观影者中既有手推车中的婴孩,也有头发斑白的老人,他们的脸上洋溢着发自内心的笑容。邻里间其乐融融欢聚一堂的景象令人倍感舒心惬意。

1_图片8.jpg

陆续来观影的人员已经超出了我们预估的人数

图片10.jpg

  本次活动参与人数约500人,观影后,社区群众都说露天电影是当时农村很少有的文化娱乐生活之一,为基层群众喜闻乐见。这次活动通过露天电影这种传统而又新奇的形式,让大家在城市中回味过去街坊乡邻集中在一起同看露天电影的快乐,丰富和活跃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