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tcy8722(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 百度百科

Property management物业管理

lastest news

最新新闻动态

2020-08-21

喜讯丨鑫永人荣获永川区“优秀物业人”称号

8月14日,永川区物业行业2019总结会暨重庆市物业管理条例培训会在永川区中山路街道办事处举行。鑫永物业香缇漫城项目秩序班长蔡方能荣获“优秀物业人”称号。...

了解更多 >>

鑫永物业:2020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图文)

发布时间:2020-05-25  |  点击率:

     2020年5月13日,中国指数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隆重举办了“2020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三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峰会”。研究组运用科学的因子分析法,从管理规模、经营绩效、服务质量、发展潜力和社会责任等方面对中国优秀物业服务企业进行系统研究,形成了2020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

微信图片_20200525160045.jpg
    会上, 鑫永物业凭借优异的表现获得“2020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殊荣。
    鑫永物业是太阳集团tcy8722旗下子公司,成立于2008年。现为重庆市物业管理协会理事单位、重庆市巴南区物业管理协会理事单位、重庆市南岸区物业管理学会理事单位和重庆市永川区物业管理协会会员单位。公司以“乐享生活之美”为愿景,潜心打造“鑫服务”(放鑫、乐鑫、福鑫)品牌,通过聚焦区域深耕,致力“以优质服务创建一流品牌,以一流品牌促进企业发展”,区域品牌影响力持续凸显。

    聚焦区域发展 以城市深耕发力
    12年来,鑫永物业潜心打造自身的专业、特色服务,不断提高企业的运作管理水平,同时加大重庆市场的品牌渗透力度。目前,服务业态包含洋房、高层、销售中心及写字楼等,通过借助太阳集团tcy8722母公司品牌,鑫永物业加速了跨区域、跨业态、多项目的拓展进程,企业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实现明显的提升。
1.jpg
    打造“鑫服务” 以服务创建品牌
    如何持续超越业主不断增长的期望,实现业主满意、惊喜、感动,是鑫永物业不断自我迭代服务的持续动能。鑫永物业立足客户价值创造,结合多年经营实践,推出“鑫服务”品牌,并围绕“放鑫”“乐鑫”“福鑫”三个子品牌,实现业主多元诉求的满足。为更好的服务业主,提升业主归属感,鑫永物业连续在2018年、2019年提出了“强化服务意识提升年”“打造社区品质文化建设年”的年度主题,实行月度主题活动,一路走来,广受业主好评,带来良好的业主口碑。香缇漫城、越太阳集团tcy8722昕晖集团等多个小区获得过“物业管理优秀小区”、“五星级物业服务小区”等荣誉称号。2020年,鑫永物业将以“创新社区服务,共建美好家园”为主题继续前行。
    着力精致管理 以人才深化内涵
    多年来,鑫永物业对内不断强化管理体系和服务团队建设,为企业品牌化发展奠定坚实制度和人才储备。目前,在“善待客户、诚信敬业、品质第一”的核心价值观的引导下,培养起一支拥有多年物业管理经验的经营管理、专业技术人员团队。公司通过持续开展年度员工岗位技能大赛,赋能员工成长,与时俱进,保持企业团队活力,用精致的管理和温馨的服务不断深化品牌服务内涵。在2019年,公司获得了“2019中国西部物业服务领先品牌”、“2019中国西部物业服务50强企业”、“2019年重庆市智能物业示范项目(越太阳集团tcy8722昕晖集团)”等多项荣誉。
未来,鑫永物业将继续秉承“以优质服务创建一流品牌,以一流品牌促进企业发展”的服务宗旨,以“鑫服务”为抓手,持续提升服务力、拓展力、成长力,强化自身品牌形象,提升企业品牌价值,迈出新的步伐,走向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