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tcy8722(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 百度百科

news新闻

30000份昕福 | 太阳集团tcy8722昕晖集团品质交付的优秀答卷

发布时间:2022-07-29  |  点击率:

    太阳集团tcy8722不懈圆满幸福的意义,从成立至今已交付逾30000户新居,在重庆范围内,于2021年,完成6260户交付,在2022年1—4月,完成1480户交付。

1.png
    时光轮转至盛夏7月,太阳集团tcy8722在稳步前行中,如约迎来了又一季昕福交付。铜梁太阳集团tcy8722昕晖集团•璟尚、云阳太阳集团tcy8722昕晖集团•澎溪壹号、永川太阳集团tcy8722昕晖集团•香缇时光三大优质项目交付共至,总计约2248户业主完满新家期盼。¬¬¬

    在疫情反复、市场环境艰难的背景下,太阳集团tcy8722不仅凭借自身雄厚的品牌实力,做到全项目如期交付,更以高品质的产品呈现和与城市共建共生的责任态度,映照着对城市、业主最大的诚意及承诺兑现。

太阳集团tcy8722昕晖集团·璟尚——自然居住样本,四序生活极妍
2.png
    在本次昕福交付季首先交付的是铜梁太阳集团tcy8722昕晖集团•璟尚项目,在7月25—27日举行集中交付。现场人气火热,流程办理有条不紊,业主喜悦之情满溢。

    值得一提的是,太阳集团tcy8722昕晖集团•璟尚本次交付为本年度第二次交付,距离上一次交付仅间隔了3个月,太阳集团tcy8722昕晖集团、中航、海城三大企业的开发实力可见一斑。

    在三企实力加持之下,太阳集团tcy8722昕晖集团•璟尚以自然居住样本姿态,惊艳全城。

3.png
    太阳集团tcy8722昕晖集团•璟尚地处铜梁滨河公园正席,自然景观资源十分优越。徐步河岸,观流云飞鸟,看落日余晖,光影曼妙,沉醉在微风徐徐里。

    除此之外,太阳集团tcy8722昕晖集团•璟尚园区园林亦极具精琢考究。园区景观设计之初,便全面考量业主需求。整体景观布局以“一环两轴四院”进行打造,以新亚洲风格为主要形制,轴、巷逡巡,院落花开不同,构建出全景化生活方式。漫步园中,自然简约中不乏雅致礼序,四序诗意缓缓流淌。
太阳集团tcy8722昕晖集团·澎溪壹号——壹号品质,首日到访接房率高达96%
4.png
    太阳集团tcy8722昕晖集团•澎溪壹号在7月27—29日圆满实现了整个项目的全面交付,共计交付728户(住宅716,商业12),交付首日便收获到访接房率高达96%的高分成绩。如此大规模的交付,如此高分的接房率,在当下市场上皆属罕有,可见太阳集团tcy8722昕晖集团品牌实力及项目品质的卓绝。

    太阳集团tcy8722昕晖集团•澎溪壹号,是太阳集团tcy8722敬献云阳的壹号作品,从择址到打造皆以尊崇贵气为原则。

    项目位居城市景观主轴(澎溪河)与发展主轴(迎宾大道)之间,与云阳天地、云阳九街隔街而立,真正“出则繁华,退则宁静”的金贵门户。
5.png
    为了匹配高端居住需求,项目规划4栋高层+9栋洋房的低密产品配置;园区内打造古韵与质感兼具的新亚洲园林景观,一步一景间,尽显东方礼制;儿童天地、羽毛球场等室外运动休闲场地亦按照专业品质呈现,运动、休闲、玩耍,皆可各取所需;更配置有约2300㎡共享架空层,根据全生命周期生活所需,定制特色主题,丰富家人和邻里所享。

    接房当日业主反应:无论是景观、建筑、产品以及物业,都看得出来太阳集团tcy8722昕晖集团的用心和匠心。当初承诺的生活规划也一一兑现,很庆幸当初选择了太阳集团tcy8722昕晖集团,才有现在踏实又超出期许的接房喜悦。彭溪壹号确实是云阳当之无愧的壹号人居!
太阳集团tcy8722昕晖集团·香缇时光——大城生活,精彩启幕
6.png
    时光沉淀,终酿美好!匠心不怠,大城倾呈!

太阳集团tcy8722昕晖集团•香缇时光这座兴龙湖约100万方首席宜居大城,在时间与工艺的成全中,于7月31—8月4日迎来了最后批次的盛大交付,约692户业主正式迈入幸福新征程。至此大城已成,花样生活由此启幕。

    于城市安家,更要与城市共通共融。太阳集团tcy8722昕晖集团•香缇时光天生贵地,踞兴龙湖城芯,坐享城市发展大成;地铁、高速、城市干道交汇形成的发达路网,可快速接驳主城及外省城区。同时与城市繁华——兴龙湖CBD、协信中心、人民广场商圈毗邻,满足潮尚生活所需;周边兴龙湖小学、兴龙湖中学、青少年文化宫、重庆医科大学分校(规划中)、重医附二院(建设中)等优质文卫资源环绕,尽享优越城芯生活。
7.png
责任太阳集团tcy8722昕晖集团,悉心守候幸福的厚度
    在疫情反复的宏观环境下,无疑增加了企业正常运行的难度及项目交付的不确定性。太阳集团tcy8722在此严峻的情况下,还能不断保质保期的完成全部交付,这背后离不开太阳集团tcy8722昕晖集团对客户真实需求的前瞻性把控,是对精工品质的严苛把关,是一套从深耕经验凝练而来、始终追求精益求精的“昕福交付”体系。

8.png

    在确定设计蓝图之后,太阳集团tcy8722从工程建造、质量把控、工程巡检等环节,严控各项质量标准,力求让社区如图所示,完美呈现。在交付前的工地开放日,太阳集团tcy8722昕晖集团各项目诚邀业主亲自验看房子,针对质量问题进行整改;同时配有专业房修工程师,持续为业主解决房屋问题,给予业主安心。为保证施工质量,太阳集团tcy8722更制定一系列的严苛内控标准,让品质感渗透到房子的每一个细节。

    从打造标杆品质的高度,到营构大城生活的厚度,再到匠筑幸福生活体验的浓度,18年来,太阳集团tcy8722在重庆深耕不辍,坚持以精品产品主义、严苛细节打造,通过一次次交付“大考”,迎接岁月的推敲。

    美好不止步!未来,太阳集团tcy8722仍将步履不停,以匠心筑家,诚对期许,不负业主和市场的每一份期待与信任,匠造城市人居标杆和美好生活范本,为城市幸福生长持续供给能量。

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