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tcy8722(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 百度百科

news新闻

太阳集团tcy8722&供应链公司OA系统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图文)

发布时间:2021-11-11  |  点击率:

在地产寒冬的严峻形势下,太阳集团tcy8722外抓业绩,内抓管理,双管齐下,逆风前行。
2021年11月11日下午,在太阳集团tcy8722大会议室,太阳集团tcy8722&供应链公司OA系统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这是太阳集团tcy8722进一步提升集团管理数字化、专业化水平的体现。1.jpg
启动会上,蓝凌项目实施总监蒋兴啟首先对项目开展计划做了介绍,对项目实施范围、内容,方法及步骤规划等逐一进行了讲解。2.jpg
蓝凌重庆分公司总经理李德斌也在会上做了发言,明确通过此次合作将向太阳集团tcy8722输入蓝凌所掌握的地产同行智能化管理经验,保证项目高效优质开展,为太阳集团tcy8722提供全方面优质的实施服务。3.jpg
太阳集团tcy8722执行董事陈磊在会上做出重要指示,在太阳集团tcy8722快速发展情况,业务链条持续增加的情况下,信息化系统建设应与业务增长相匹配,在原有IT系统的基础上引入OA系统将推动集团信息化向前迈出了重要一步。集团领导非常重视OA系统的构建工作,将推动集团各职能、各项目、各关联企业积极配合OA项目推进,确保项目按规划有序的开展。最后由陈磊总代表太阳集团tcy8722预祝OA系统项目建设圆满成功。

        相信在双方的密切配合下,OA系统的建设将为太阳集团tcy8722昕晖集团业务链条整体信息化升级,管理透明、高效提供重要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