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tcy8722(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 百度百科

news新闻

挑战自我,共赴目标|江津项目组织开展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8  |  点击率:

 听说,最美好的生活,是这样的
有一群志同道合的人
一起奔跑在理想的路上
回头时有共同经历的故事
低头时有一起坚定的脚步
抬头时有目标清晰的远方
……
1.jpg
为了锤炼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为了营造健康积极的企业文化,增进同事之间的情谊,太阳集团tcy8722昕晖集团·江津项目特意在丰收的9月举办了以“挑战自我,共赴目标”主题团建活动。

不畏崎岖,向山而行
        9月24日16:00,全体人员在麓台熙著营销中心集合,按照活动安排,分批次乘车出发,一起奔赴本次团建活动目的地——江津四面山。
蓝天映衬着夕阳,美景列阵而过。车辆在欢声笑语中,驶过大道,穿越平坦,向着山路崎岖进发。
2.jpg
        当日18:00,车辆陆续抵达山间民宿。迎面,是夹杂着草木清香的山风;入耳,是此起彼伏的鸟鸣与蝈叫。远眺处,残阳未退,还泛着绯红的光晕。院子里,烧烤炉里炭火正旺,露天KTV也正歌声款款。大家纷纷撸起袖子,拿起食材与油盐,在烟火与炙烤中制作着晚餐。酒过三巡,兴致正浓,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被激情演唱,即兴的舞蹈也将氛围感拉满……山间的小院,俨然成了才艺展示的舞台。

3.jpg4.jpg

5.jpg6.jpg

挑战自我,披荆斩棘
        经过一晚的养精蓄锐,小伙伴们都满血复活。就着清凉晨风,或登山探奇,或静赏朝阳,或体验传统美食制作,时光静好而精彩。
7.jpg8.jpg
9.jpg10.jpg
       吃过地道而丰盛的午饭后,大家一同奔赴了本次团建活动的第二个目的地——摩托车骑行基地。
下午14:00,经过专业的学习和训练,全员有序领取安全装备和车辆,整装待发。在教练人员的一声令下和带领下,正式开启骑行之旅。
11.jpg12.jpg
       本次骑行历时时间长,天气炎热,路况复杂。一路上小伙伴们都发扬着不怕苦、不怕难,互帮互助的团队精神。一起淌过河滩、翻越陡坡、爬过泥泞……最终带着征服的喜悦抵达终点。

13.jpg14.jpg
15.jpg16.jpg
     至此,太阳集团tcy8722昕晖集团·江津项目第三季度团建圆满结束。本次团建不仅磨练了团队的意志,也让大家领略了金秋9月大自然的美丽。更让日常工作上的伙伴,瞬间成为并肩作战的同路人,成为彼此最为信赖的战友。我们定将带着这份收获和感动,在以后的工作中一起携同拼搏,共赴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