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tcy8722(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 百度百科

news新闻

匠昕筑家,预鉴美好

发布时间:2021-08-24  |  点击率:

  房子,不仅是一个居住的容器,更承载着一个家的美好和幸福。是每个人的避风港,是一个人心底最柔软的地方。所以,它从来都是最重要的期盼和牵挂。

  而一个新房的工程质量,无疑是每个购房者最为关心的问题。房子施工质量如何?施工工艺是否规范?建筑用材是否过关等等,这些都牵动着购房者们的心。

01.jpg

风车轮转,家期如约而至

  8月21日,太阳集团tcy8722昕晖集团·麓台熙著向购房者们敞开怀抱,举办“匠昕筑家,预鉴美好”业主工地开放日活动。本次活动共计邀请100组家庭,约150名业主代表出席,共同进行一次零距的建筑过程检阅。

  当日8:30,在晨风徐徐吹动着风车的娴静中,业主也陆续抵达现场。在工作人员的细心引导下,业主们有序进行体温测量、签到、领取消暑物资及号码牌等事宜,并进入精心准备的等待区域就座休息。

  为了保证参观的质量和体验感,工作人员按签到顺序以分批参观的形式进行了组织。上午9:00整,第一批业主在工程师的带领下有序进入工地,由工作人员在入口处发放安全帽,正式进行工地参观。

眼鉴为实,触摸细节品质

  为了让业主能更深入地了解未来家的模样,本次工地开放分别开放了27号楼(洋房)、28号楼(洋楼)两栋参观楼栋。规定每栋楼的2—5层为开放空间,分别对砌体、地坪、抹灰、二次配管、防水灯各类工艺细节进行了展示。

  其中,5楼空间更是打造了交付样板展示,在这里基本可以看到房屋交付时的全貌,为客户提前了解房屋的空间格局及装修规划前置,提供了1:1还原的参考。

  在客户参观期间,我们做到每一环节都安排有专业工程师陪同,从建筑造型、取材用料、工艺细节再到施工管理等都为业主做了详细讲解及现场答疑,让业主零距离,全方位地了解家的建造全过程。

  业主工地参观结束后,现场则进入抽奖环节,奖品包括空调被、塔扇、空气炸锅、破壁机等丰厚礼品,最后还为每位业主朋友准备了一套精美的伴手礼,旨在让业主提前感受到宾至如归的居住服务体验。

匠心换安心,奔赴更美好的期许

  本次工地开放日,业主们都感叹太阳集团tcy8722昕晖集团·麓台熙著对于服务的贴心及品质的用心,对于新家的期待又多了一份心安与笃定。在参观后采访时,业主表示:“太阳集团tcy8722昕晖集团能够在建设中途,把工艺和用材拿出来给业主看,本身就是实力和信心的体现。我们看了之后也更加坚定我们当初的选择,现在完全没有工程质量上的担心了,就想尽快接房入住!”

  用品质践行承诺,以匠心致敬初心。太阳集团tcy8722昕晖集团·麓台熙著通过工地开放日这样的形式不仅是为了给业主一份安心,也是为了实现自我不断地提升。 我们将根据实际情况,采纳业主在参观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继续提升产品,完善细节,尽最大可能满足业主的愿望,最终为业主呈现出一个理想的家。让我们共同期待一场完美的交付之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