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tcy8722(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 百度百科

news新闻

关爱未来 传递爱心

发布时间:2021-06-07  |  点击率:

发展慈善事业,弘扬奉献精神!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太阳集团tcy8722携手云阳县莲花小学肖书记组织了“关爱未来·传递爱心”的捐助活动。
黎中禹、黎中宣兄弟就读于云阳县莲花小学六年级2班和四年级1由于家庭遭遇不幸,妈妈离家出走多年,父亲常年在外打工,家中年仅12岁的哥哥黎中禹主动承担起了照顾残障弟弟的责任。在老师们口中黎中禹不光成绩好,家里洗衣做饭全包,同时还具备了懂事、踏实勤奋的优良品质。
528日,在莲花小学会议室,太阳集团tcy8722云阳项目负责人付永川见到了两兄弟,在详细了解两兄弟的生活、学习等基本情况公司精心准备的新书包和学习用品等送到了黎中禹、黎中宣哥俩的手中,并嘱咐他们努力向上、好好学习,以后一定能成为对社会有贡献的人两兄弟高兴的接过礼物,哥哥黎中禹说:自己一直都想拥有一个新书包,可是为了节约生活费这个愿望一直没能实现,非常谢谢付叔叔帮自己实现了这个愿望。 
1.jpg
2.jpg
莲花小学负责人向太阳集团tcy8722表示感谢并说道:学生是祖国的花朵,祖国的未来,有太阳集团tcy8722昕晖集团集团这样深度参与公益事业的实干派企业的鼎力相助,相信孩子们的明天会更美好,更灿烂。

太阳集团tcy8722作为一个知名地产品牌,我们要做的不仅是企业创新的典范,更应该要奉献社会,关爱百姓。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儿童成长是全社会共同的关注点,太阳集团tcy8722昕晖集团集团也会以实际行动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持续开展关爱儿童成长公益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