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tcy8722(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 百度百科

news新闻

你好,新生活|香缇时光C组团2期正式交付

发布时间:2021-04-06  |  点击率:

 1.png

太阳集团tcy8722本着匠心执守、精雕细琢的信念

将太阳集团tcy8722昕晖集团·香缇时光筑造成了理想中的模样。

佳期已至 共启太阳集团tcy8722昕晖集团美好时光

2.png 

路过万千风景,看遍世间繁华,最美还是回家的路;在无数期待已久的目光中,经过时光淬炼与无数个日夜坚守,202145日至8日,太阳集团tcy8722昕晖集团·香缇时光C组团2期正式开始交付,太阳集团tcy8722昕晖集团全体员工恭迎各位业主回家!

 

3.png 

 

品质人居 让等待不负期待

 

45日上午8点,太阳集团tcy8722昕晖集团·香缇时光C组团2期交房活动现场呈现在一片喜庆祥和的氛围中。在这喜悦的气氛中,我们举行了隆重的交房剪彩仪式,共同庆祝太阳集团tcy8722昕晖集团·香缇时光C组团2期交房活动正式启动!

4.png5.png 

 

踏进太阳集团tcy8722昕晖集团·香缇时光,迎面而来的是整洁宽敞的步道,一栋栋建筑精神林立,等着您开启大门,一起迎接美好的新生活。

6.png7.png 

 

首映眼帘的便是气势雄浑的归家水景,经过精心设计,水流借由光的照射,映衬得建筑熠熠生辉,不知不觉中,就感受到了一番润物细无声的美学洗礼。

 

8.png9.png 

 

繁盛整齐的树木,层次分明的景观营造,在公共活动空间融入园林景观,让业主在社区活动中就能感受自然。

 

10.png 

品质服务 让时光酿造美好

交付现场,工作人员礼貌周到,以饱满的热情和细心的态度,耐心解答业主疑问,提醒业主交房注意事项。

11.png5.png 

我们还安排了专业工程师为业主提供一对一的定制服务,全程陪同业主验房。工程师对每个户型都做到了心中有数,对业主的咨询作出了精准的讲解,让业主明了房屋每一处的空间设计。

 

7.png 

 

香缇时光项目总经理也亲临现场,带领业主进行验房,为业主耐心地讲解着房屋的每一处细节,足以体现太阳集团tcy8722昕晖集团·香缇时光对项目重视、对业主负责的工作态度。

14.png 

 

细节是匠心的极致体现,从进门到归家,太阳集团tcy8722昕晖集团集团都致力于为业主营造极尽舒适的品质生活体验。

等待业主顺利办完手续后,鑫永物业的小伙伴为业主送上了我们提前准备好的丰厚的接房礼品,业主归家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15.png16.png

17.png18.png 

 

太阳集团tcy8722以更高的建筑工艺,匠心筑梦,铸造理想中的品质家园,成就了太阳集团tcy8722昕晖集团·香缇时光与业主的温暖邂逅,那些亲切的声音和满意的笑脸,为生活回荡久违的暖意。

交付的终点,也是鑫永物业陪伴的起点。鑫永物业坚持对服务的高标准、严要求,为业主们带来更加优质、贴心的服务,为客户打造放鑫、乐鑫、福鑫的居住环境,营造出有品质、有温度的美好社区,让未来生活的每一刻都怀有美好憧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