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tcy8722(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 百度百科

news新闻

太阳集团tcy87222021年“三•八女神节”活动记

发布时间:2021-03-12  |  点击率: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春天到来的同时也迎来了3.8女神节。在集团稳步发展中,女同胞是无可替代的“半边天”,为表达对全体女员工的节日祝福,集团本部及各个项目公司分别组织开展趣味活动,为全体女员工送上了一份不一样的节日体验,营造了欢乐和谐的节日氛围。
 
集团本部篇---手工蛋糕制作之旅
集团本部邀请专业制作手工蛋糕老师现场授课,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纷纷开始,拿着裱花嘴将奶油一点点挤在烘焙好的圆心蛋糕,加入巧克力、草莓酱及黄桃,和花瓣等装饰,按照步骤制作了一个又一个精美可口的蛋糕,大家互相协助、其乐融融,享受了一段开心的午间时光。

1.jpg

永川项目篇---养生SPA及美食之旅
永川项目公司精心组织了“送关怀、送健康”为主题的活动,肩颈按摩、足底按摩、美食之旅的活动,让平日奋斗在一线的“女神”们通过参与活动,放松身心,发现乐趣,将每位女神们打造成为三月里最美的“花”“遇见最美的自己”
  2.jpg
云阳项目---踏春之旅
云阳项目公司各位女同胞边享春踏春,边畅享天然氧吧,边闲聊家常趣事。活动氛围轻松和谐,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处处洋溢着女同胞的青春和热情。活动结束后为大家准备了火锅,享受舌尖上的味道,身心和味蕾都得到了放松。
 3.jpg
4.jpg
涪陵项目篇---越野之旅
涪陵项目公司全员从滨江路出发,穿过马鞍,抵到黄草山十二居越野俱乐部。最酷的车,兜最霸气的风,穿着专业的装备骑行在整个森林里,尽情体验拥有汽车和摩托车无法比拟的越野性能和驾乘体验感,同时展示了协作的力量,提升团队的凝聚力,增进成员之间的感情。
 
5.jpg
江津项目篇---赏花、徜徉古镇之旅
江津项目公司全体女员工一起前往江津区永兴镇金色黄庄和白沙古镇,这期间大家一起游船领略春意柔情,畅游古镇共享静好时光,增进了彼此间友好情谊。


 6.jpg
开州项目篇---观光采风之旅
开州项目公司全体女员工积极参与,前往大德“七彩仁和观光园采风,游览了悬崖瀑布、七彩花海、森林栈道、天空之镜等众多景点放松身心,感受节日带给他们的喜悦和快乐。
7.jpg
大渡口&铜梁项目篇---骑行游湖之旅
大渡口项目和铜梁项目在节日当天一起联谊,精心组织了“骑行游湖”为主题的活动,以团体运动体现团队精神,让平日奋斗在一线的“女神”们通过参与活动放松身心,愉悦情操。
 8.jpg  

丰富多彩的女神节活动不仅丰富了公司女同胞的业余生活,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更重要的是促进了友谊,加深了感情,使各位女同胞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增强了集团女同胞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太阳集团tcy87222021年度三八女神节活动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