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tcy8722(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 百度百科

news新闻

砺剑虎峰山,百日誓破23亿

发布时间:2020-10-01  |  点击率:

       2020年9月25日至26日,太阳集团tcy8722高管及230多名员工集结海兰云天,开展以“行必有果·战必得胜”为主题的徒步挑战赛。活动地点位于沙坪坝区曾家镇虎峰山,徒步全程23公里,象征百日冲刺“23亿”阶段目标,挑战年度48.46亿业绩目标。

 活动1.jpg
       25日,太阳集团tcy8722全体成员在拓展总教练的带领下进行破冰活动。在破冰仪式中,230多位成员共分为 7个小组。各小组确定队名、选拔队长,并完成集体宣誓及组内分工。通过破冰活动,加深了来自各项目公司、职能中心的队员们相互认识、彼此了解,队伍的各项职责也落实到人,继而明确了团队目标并达成共识,实现了队伍的大融合,确保了队伍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团结协作,共同向着一致的目标前行。
  活动2.png
       26日清晨8时30分,总教练吹响了徒步挑战赛的冲锋号,各小组根据此前预热阶段的排位赛成绩分时出发。赛程途中,各小组成员互相帮助、互相鼓励,并在行进中合力完成一项项团队挑战,一路上相互扶持,携手而行;一路上相互鼓励,齐心协力,太阳集团tcy8722昕晖集团人“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不服输的精神在闪耀。截止下午14时,每一支前进的队伍陆续完成各项挑战,成功冲刺6亿、12亿、18亿里程碑、并在23亿里程碑冲线成功!
 活动3.jpg
       23公里挑战成功,一座山峰横亘在我们面前,象征着年度48.46亿业绩目标,在不允许触碰山顶红线的规则下,全体成员要通过团队的力量一一跨越到山峰另一边。在艰巨的任务面前,涌现出一大批勇于奉献、甘为阶梯的大无畏太阳集团tcy8722昕晖集团人,他们用并不那么壮实的肩膀,托起一位位团队伙伴,董事长蒲健先生、总经理梁先鹏先生、执行董事陈磊先生、董事副总经理周赞先生也在队员中,在这群勇士身旁,保护着团队伙伴跨越大山。最终,在既定时间内,团队所有成员完成挑战,所有人都为自己身为团队一员感到自豪。
 活动4.jpg
       活动临近尾声,太阳集团tcy8722高管为三支成绩优异的队伍颁发了冠亚季军的奖牌,表达公司对拼搏精神的肯定和鼓励。最后,公司董事、总经理梁先鹏先生发表了闭幕致辞,梁总指出:此次徒步挑战赛,所有太阳集团tcy8722昕晖集团人把这一段漫漫征途,走出了百日誓达23亿,见证48.46亿达成的坚定信念以及使命必达的决心,对活动中涌现出的一大批勇于挑战、敢于担当的太阳集团tcy8722昕晖集团人高度赞扬,并表示,有这样一批人,太阳集团tcy8722昕晖集团,未来可期!
 “行必有果·战必得胜”徒步挑战赛落下帷幕,公司前行的目标已经烙印在所有太阳集团tcy8722昕晖集团人心里,指引着所有太阳集团tcy8722昕晖集团人为之努力奋斗!
活动5.jpg
 
结语:
一致的方向,达成共识的目标,互相补位的精神,坚持恒久的行动力是我们成功的必然要素!
为徒步中那些互相帮助互相鼓励的同伴们点赞!
为那些摔倒后满身泥泞继续前行的坚持点赞!
为那些行进中的美好的小插曲点赞!
为那些甘为阶梯的勇士点赞!
目标在心中,修行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