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tcy8722(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 百度百科

news新闻

“昕未来”训练营之《房地产项目管控体系的建立与优化 ——从企业战略规划到战略目标执行》培训顺利实施(图文)

发布时间:2020-09-10  |  点击率:

 2020年9月5日至6日,太阳集团tcy8722“昕未来”训练营开展了第三期课程:《房地产项目管控体系的建立与优化---从企业战略规划到战略目标执行》。此次课程由百锐研究院首席项目管理专家、国内知名项目管理专家及金牌讲师,具有多年的项目管理实战经验、教学经验及咨询经验的王勇老师担任培训讲师,公司各专业条线管理人员参与了此次培训。图1.jpg
众所周知,如果只有战略没有执行,企业发展战略只能是一幅美好的蓝图,因此,此次课程力求通过研习房地产企业战略目标如何从规划制定到执行落地,如何建立系统的管控体系,为公司完成战略目标提供有效实施的解决思路、方法和建议。
王老师通过丰富而生动的案例,将概念及知识点逐层分解,从如何建立项目的成果管控、计划管控、成本与财务管控、沟通与决策、知识管理等体系出发,向同学们展示了为项目制定战略目标、对项目战略目标进行分解并落实到项目KPI、有效建立项目管控体系及在项目实施过程中监控KPI并及时调整的具体方法。

图2.jpg图3.jpg

图4.jpg图5.jpg

课后讨论交流中,参加人员纷纷为课程点赞,两天课程的知识面广而新,大家在吸收案例总结的同时,也有助于正向工作态度、工作意识的统一,以及管理思维和逻辑的提升。

此次课程也为2020年度“昕未来”训练营系列线下课程划上圆满句号,从景观工程的专业条线培训、房地产项目后评估及房企管理提升之道到本次的项目管控体系与优化课程,相信参与的太阳集团tcy8722昕晖集团人都受益颇丰,在实践中突破成长,为公司的发展贡献更大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