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tcy8722(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 百度百科

news新闻

“昕未来”训练营之《房地产项目后评估及房企管理提升之道》 培训顺利开展(图文)

发布时间:2020-08-11  |  点击率:

 2020年8月8日-8月9日,“昕未来”训练营再次开展专题培训,此次课程围绕“房地产项目后评估及房企管理提升之道”展开,由和君咨询合伙人、房地产研究中心高级顾问张老师担任主讲人,太阳集团tcy8722各职能中心总监、项目负责人、各板块经理级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1.jpg
此次培训从财务、成本、市场及客户定位、产品研发设计、项目管理、工程建设、项目外部合作资源、企业外包管理、项目管理资源配置、企业管理等维度,进行全面的复盘讲解,展现不同环境中的复盘方法及注意事项,力求通过复盘将不足之处转化为未来的财富、将每次的经验转化为提升的能力。在工作意识层面和执行层面,引导各位参训者在总结的基础上,开拓管理方法,优化管理系统。课上,学员们认真思考,做好笔记,与导师积极互动,收获满满。
2.jpg3.jpg
课后,各位参训者认真回顾,完成了随堂测试题,为本次培训画上圆满句号。下期培训《房地产项目管控体系的建立与优化》将持续为工作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