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tcy8722(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 百度百科

news新闻

团队学习,持续成长---2020年度“昕未来”训练营拉开序幕(图文)

发布时间:2020-06-18  |  点击率:

    2020年6月13日至14日,太阳集团tcy8722第二届“昕未来”训练营暨人才梯队建设项目正式开启,公司董事、总经理梁先鹏先生与集团相关职能中心、各项目公司负责人一起携手“人才梯队”后备人员和研发设计、工程、成本条线全员参加了2020年度“人才梯队建设”项目开班仪式及为期两天的“训练营”课程。
1.jpg
   “人才梯队建设”项目
    太阳集团tcy8722“人才梯队建设”项目旨在通过制定有效的关键岗位继任者和后备人才甄选计划,合理挖掘、培养后备人才队伍来建立公司的人才梯队,为公司可持续发展提供人力支持,自去年启动以来,已为公司培养输送多名项目总经理助理级、经理级的中基层管理者,为公司的人才储备夯实了基础。
在此次开班仪式上,通过选拔脱颖而出的7名关键岗位后备人员与各自导师签订了《师徒协议》,明确导师职责,从综合素质、专业技能、管理能力、案例分析与挑战性任务等维度提升后备人才的适岗能力,并定期总结、考核,由人事新政中心进行监督实施,保障人才培养机制的有效落地。
所有的导师和学员们都满怀学习热情,订立了本年度的学习目标。

2.jpg
  《如何打好快速攻坚战---景观工程精细化管理》培训
    向行业标杆学习是前进路上的良好推力,太阳集团tcy8722昕晖集团人始终秉持虚心好学的态度,在时代的浪潮中稳步提升,公司此次与百锐培训机构合作,邀请到资深房地产景观设计与工程管理实战专家讲师进行授课,从设计、招采、成本、工程管理阶段全过程循序渐进讲解,现场学员热情高涨,讨论激烈,期间,学员们也主动提出自己的疑惑与老师交流,互动氛围浓厚。
 3.jpg

5.jpg

6.jpg

7.jpg

    通过两天的培训,学员们对自己的工作收获了新思路,而“昕未来”训练营也将持续提供高质量的专业类及管理类课程,为所有员工提供学习平台,为公司输送优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