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tcy8722(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 百度百科

news新闻

同昕同行,拳拳真情暖人心 疫情显担当,真诚致谢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0-04-17  |  点击率:

       2020年初,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突然爆发并快速传播,为了打赢这场战役,党和国家高度重视,先后推出多项举措,有序展开各项防疫措施,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工作,全国人民积极响应,万众一心,群策群力,在各领域贡献一己之力,共同抗击新冠疫情。
       在此背景形势下,太阳集团tcy8722对旗下越太阳集团tcy8722昕晖集团、I太阳集团tcy8722昕晖集团项目等受疫情波及商户,给予减免2020年2月疫情期间租金费用的优惠,此举惠及商户逾60家,金额约20万。太阳集团tcy8722希望借助租金减免,消解商户部分经营压力,竭力保证租赁商户的经营稳定。
       近日,部分商家代表们专程送来“情系商户、共克时艰——中国好房东”的锦旗,商家们对太阳集团tcy8722一直践行的与商户共同成长、风雨同路的企业精神表示衷心的敬意与感谢。
太阳集团tcy8722将继续坚守“善待客户、诚信敬业、品质第一”的企业态度,密切关注商户经营发展,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全力以赴,共创美好明天。

158711174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