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tcy8722(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 百度百科

news新闻

同心战疫 昕向美好 太阳集团tcy8722为助力疫情防控再发力!

发布时间:2020-02-19  |  点击率:

近期,通过众多医务工作者和公共卫生科研人员在抗疫一线的日夜奋战,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上升趋势终于减缓。在这场全民齐心与病毒的较量中,太阳集团tcy8722密切关注着疫情发展,希望尽绵薄之力,与社会各界一起,共克时艰、力抗疫情。在公司旗下永川、涪陵、开州项目公司相继捐赠现金和物资后,江津项目公司再发力,根据疫情情况通过当地官方渠道为抗疫前线送去了支持和温暖,向抗疫英雄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在得知江津区红十字会发出捐赠倡议后,太阳集团tcy8722便积极沟通联系捐赠事宜。2月13日,公司旗下江津项目公司向重庆市江津区红十字会捐款现金50万元,其中定向捐赠江津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30万元,江津区第二人民医院20万元用于防疫物资采购和疫情防治。本次捐赠的资金,将由太阳集团tcy8722协同江津区红十字会及相关政府部门联合监督,每一笔资金按捐赠意向用到实处,并及时向社会民众公示,做到公开透明。
1.jpg
太阳集团tcy8722决心用实际行动展现企业的社会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自疫情爆发以来,公司旗下各个项目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严格执行政府提出的防疫举措,已为疫情的有效防控累计捐赠103.6万元现金和价值50万元的物资;同时,太阳集团tcy8722也将以“感恩社会、责任房企”为宗旨,持续密切关注疫情发展,与全社会一起,为疫情的防治工作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