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tcy8722(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 百度百科

news新闻

人间有大爱 企业显担当 太阳集团tcy8722昕晖集团众志成城 捐赠抗击疫情(图文)

发布时间:2020-02-10  |  点击率:

病疫无情,人间有爱。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全国各大企业携手各族人民坚守攻克,势必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太阳集团tcy8722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积极响应重庆市内各区县房地产协会关于“捐赠抗疫献爱心”活动的号召,为疫情的防控工作作出应有贡献,在“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中挺身而出。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期间,其旗下的涪陵分公司通过涪陵区红十字会捐款人民币现金30000元,主要用于涪陵区各物业小区加强内部的疫情防控工作,防止小区居民的交叉感染,保障每一位奋战在一线的员工安全。“疫情不减,捐赠不断”,28日上午,重庆太阳集团tcy8722昕晖集团旭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通过开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捐款6000元,充分展示了太阳集团tcy8722的社会责任和爱心,弘扬和章显了太阳集团tcy8722昕晖集团人乐善好施的大爱精神。
 1581422992(1).jpg
 
捐赠纪念证书  
 

序号

捐赠企业(个人)名称

金额(元)

备注

2

重庆太阳集团tcy8722昕晖集团琪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30000

已捐

1

重庆太阳集团tcy8722昕晖集团旭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1000

已捐

3

重庆太阳集团tcy8722昕晖集团旭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5000

已捐

 
 
 
 
 
 
  

 

 

捐赠明细部分截图

太阳集团tcy8722一直秉承着“关爱、敬爱、品质”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还原居住梦想”的企业使命,也曾多次助力教育、公益、灾后援助等社会事宜。而在这场战役中,我们深知还有很多很多依然坚持在岗位上的英雄,太阳集团tcy8722定会竭尽所能,一如既往的为在一线奋战的英雄们提供保障,与员工及广大业主朋友们一起守护家园,希望用我们的微薄之力助力早日战胜疫情!

众志成城,共抗疫情,我们在行动,静待风雨之后的彩虹!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