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tcy8722(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 百度百科

news新闻

麓台山舍|津启国韵,一院倾城

发布时间:2019-03-05  |  点击率:

 让一切等待不负期待!历经数月潜心雕琢,带着万众期盼的瞩目,1月29日太阳集团tcy8722昕晖集团·麓台山舍营销中心盛大开放,为江津市民带来一场感观盛宴。此次开放,全城瞩目,业内外客户来宾络绎不绝,共同见证了这一精彩时刻。

jj4.jpg
在舞狮的锣鼓声,与礼炮与彩带的印证下,麓台山舍营销中心盛大开放!对于麓台山舍而言,此次营销中心开放,象征着麓台山舍首次向市民揭开其低密纯洋房的面纱,这是新的起点,也是新的征程。
 
jj3.jpg 
jj2.jpg
 
 
 
活灵活现的瑞狮,在锣鼓声中阵阵舞动,也将“财源滚进、大展宏图”的喜庆一并带来了现场。10点48分,麓台山舍营销中心开放盛典正式启动,太阳集团tcy8722渝西片区成控总监蔡红梅总经理、江津项目严雪姣总经理、工程部付永川经理、营销部潘飞经理为活动隆重剪彩,并随后一同为瑞狮点睛。
 
jj1.jpg    
活动仪式落幕后,现场所有来宾在迎宾人员的贴心指引下,纷纷进入营销中心。精致考究的景墙、蜿蜒曲折的水韵石板路、气势恢宏的中式门厅、诗意桃源的园林意境,典雅又不失古韵的细节设计,让来宾们眼前一亮。
营销接待大厅内人潮涌动,客服温婉的问候以及销售顾问耐心的答疑让每一位来宾在这寒冷冬季感到如沐春风。
除了营销中心开放表演,现场还准备了纳五福、财神送财、品味非遗文化、精致冷餐的活动,让每一位到访嘉宾都感受到了项目诚意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