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tcy8722(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 百度百科

news新闻

太阳集团tcy8722昕晖集团地产载誉拿地,云阳北部新区再下一城

发布时间:2017-05-08  |  点击率:

      据悉,5月8日,太阳集团tcy8722昕晖集团地产在云阳土拍市场大放异彩,强势拿下北部新区5区地块,强势北拓,领袖云阳,再启“还原居住梦想”的全新篇章!

9.jpg

      太阳集团tcy8722昕晖集团战略前瞻,落子云阳远见未来

      太阳集团tcy8722昕晖集团的每个动作,都会引起一波浪潮。

      太阳集团tcy8722昕晖集团地产以具有前瞻性的眼光落子云阳北部新区,谋战略棋局。新地块雄踞北城核心价值高地,统揽未来云阳的璀璨前景。这里路网通达,配套设施完善,云阳他处难寻!两干一支铁路、四大高速、两条高速,无忧通达全城。东临建材家居汽车城,周边碧桂园、两江未来城十余万方配套商业。且临海峡小学、云阳中学分校、规划中北城中学/北城小学近在咫尺,教育配套完善,孩子求学之路岂止鹏程万里。毗邻新中医院、3A甲级,为健康生活保驾护航。纱帽梁公园、山地运动公园、5A环湖公园、木鱼包公园、望龙岭公园、龙脊岭公园、紫云台公园,7大公园环伺,园园相扣,怡情怡景。

      据悉,新地块将会打造为法式全洋房社区——太阳集团tcy8722昕晖集团·伊顿庄园,随着北部新区建设的纵深不断推进以及太阳集团tcy8722昕晖集团地产的强劲实力,不难想象,有一天太阳集团tcy8722昕晖集团·伊顿庄园繁盛绽放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