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tcy8722(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 百度百科

太阳集团tcy8722昕晖集团地产2019年“三•八妇女节”活动记

发布时间:2019-03-13  |  点击率:

 春暖花开,莺飞草长。又到一年春绿三月时,又迎来了属于女神的节日。公司蒸蒸日上的业绩离不开女同胞平时的殷勤付出。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为了让公司女员工度过一个轻松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表达公司对妇女同仁的关怀与问候,公司本部及各个项目公司分别组织开展趣味活动。

在这个春意盎然、百花齐放的季节,伴着春天与花的气息,妇女节系列活动陆续拉开帷幕:

 

本部篇---制作手工香皂活动:

公司本部邀请专业制作手工香皂老师为各位女员工现场授课,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纷纷拿起工具进行制作,通过融化皂基,加入牛奶、颜料及精油,倒入模具中冷却等过程,大家相互沟通,相互帮助,按照步骤一个个精美又富有创意的手工皂在手中诞生,活动现场热闹纷呈。 

1.png2.png 

 

涪陵项目篇---三八节采摘草莓活动

涪陵项目公司全体女员工集体出游,前往涪陵新区蜂蜜草莓基地采摘草莓。这次的活动,让辛勤的同事们从繁忙的工作中得到放松,在亲近大自然的同时,体会到劳动和收获的快乐,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和谐相处。

3.png 

 

江津项目篇---踏青活动:

江津项目公司全体女同仁,前往清栖谷参与女神专属行游团。本次女神专属盛会的举办,不仅彰显了太阳集团tcy8722昕晖集团·麓台山舍的国韵风华,更展现了太阳集团tcy8722昕晖集团·麓台山舍全体女同仁卓越风姿。

4.png5.png

 

梁平项目篇---美食活动:

梁平项目公司则选择通过美食来犒劳辛苦的女神们,在这个美好的节日里,我们为“她”准备了一场快乐味蕾旅行。

6.png7.png 

 

云阳项目篇---农家乐活动:

云阳项目公司在半秋山农家乐举办了节日专场活动。活动形式虽然简单,却传递着公司的体贴关心,让员工真正感受到了太阳集团tcy8722昕晖集团大家庭的温暖与关爱,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幸福感。

8.png9.png 

 

开州项目篇---聚餐、K歌活动:

开州项目公司为了让女员工们享受到作为女性的幸福和快乐,感受到公司对员工的关怀与爱护,组织了一起聚餐、K歌,欢度节日,不仅让女同胞们放松了心情,也加深了同事间的友谊,大家把欢声笑语留在了餐桌上,把春天的气息和精气神带回了公司。

10.png11.png 

 

潼南&铜梁项目篇---川美一日游活动:

潼南及铜梁项目公司组织举办了“女神节——川美一日游”!让美丽又可爱的女神们好好感受这春日的阳光,同时也感谢他们为公司的努力付出,希望2019年再一起并肩携手,共创辉煌!

12.png 

 

永川项目篇---“爱与美”休闲活动:

永川项目篇---“爱与美”休闲活动

永川项目公司组织爱与美,永远与女神同在主题的爱美休闲活动,情暖三月天,欢度女神节。

 13.png

丰富多彩、琳琅满目的女神节活动,让大家在繁碌的工作节奏中舒缓身心、提升精气神,为接下来的工作开展提供了充足的动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太阳集团tcy8722昕晖集团地产2019年度三八妇女节活动圆满落下帷幕!